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鼓励_500字

鼓励_5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鼓励是杠杆!”物理老师说。

  “鼓励是压力!”物理老师还说。

  如果找到合适的支点,给杠杆施加压力,它能撬起比自己重十倍、百倍、千倍的重物。不施加压力的杠杆,永远也撬不起重物来。人不给予鼓励,他很难站起来。

  “鼓励是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的勇气!”政治老师说。

  “鼓励是法律!”政治老师又说。

  有了法律,就有了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的勇气;有了敢于斗争的勇气,社会就有了长治久安的保障。

  “鼓励是孕育成功的一座桥梁!”

  “鼓励是反对侵略的武器!”历史老师这样说。

  鼓励可以说是强大的人民力量,只要人民不畏强权,发挥自身的优势,就能使自己强大起来,最终屹立于强手之林。有了鼓励,我们离成功就会越来越近。

  “鼓励是地图!”地理老师说。

  “鼓励是指向标!”地理老师又说。

  有了指向标,地图的作用才可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人才不会迷失方向,才会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进,直达目标,获取成功。

  “鼓励是色彩!”美术老师说。

  “鼓励是眼睛!”美术老师又说。

  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就能看到世间一切美丽的色彩。有了色彩,世界才变得美丽动人。

  “鼓励是现在进行时,它能奠定将来时!”英语老师说。

  “鼓励是自变量X,成功是变量Y;X越大,Y就越大!”数学老师说。

  语文老师沉默了许久才说:“鼓励是种子,能开花、结果,伴随着汗水、泪水,孕育着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