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蓝墨的遐想_450字

蓝墨的遐想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从未想过,轻撩的白纱衣蒙上湛蓝的天空,旋风的云朵也会散去,同样也会流下天使的眼泪。

  诚然,之前那宝蓝的天空我是忘不了的,是宝蓝色的,如清水冲刷过一般的灵丽,没有一丝杂质,没有一丝痕迹,轻轻洋盈着的是无语的露浴。

  娇很淘气,常爱撅起嘴巴,双手腰,迈着摇摆不定的脚步去追逐那清澈的天空。两只小脚用力的踮起,支撑着她那小企鹅形态般的身体,两只小脚不停的打转。似乎是使者风送给她的礼物。否则怎么会在我们身边溢出了多情的浪漫呢?娇说,她要去追求蓝天的美好,带着她的“圆舞曲”走向理想的圣土。我无语微笑、鼓掌,这是蓝天叫我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

  快要落幕的夕阳,点点滴滴地洒下了一片红。娇惨白的脸孔和那辆奔驰而去的车便是我此后全部的回忆。听她妈妈说,娇在最后时仍听着她的最爱的圆舞曲。望着窗外落幕的余辉,喃喃……我埋下了头,我曾答应帮她去追求。

  没有了太多的遐想。第二天的天空白白的,没有了湛蓝、没有了白云、没了太阳,只是一块纯净无味的白。然而,滴落的是雨、是泪,我不知道。似乎是蓝色的水,似乎是天使的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