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的公式_600字

青春的公式_6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的脚步悄悄,悄悄的向我们走来。我们正在青春的哺育下,走向完美的自我。我,一个普通的的学生,也渐渐的在生活中完善着自我。

  曾几何时,我为自己存在着某些缺点而暗自伤感;曾几何时,我为学习上存在的压力而不知所措;曾几何时,我为朋友对我的疏远而自责……这些都使得我从一个快乐的天使坠落变成一个折翅天使,我是那么孤独无助。正当我迷茫不知时,上天轻轻地告诉我:“正确去对待吧!”我恍然大悟,我之前的一切只是暂时的而决非永久的,于是我又成为一个快乐的天使。

  在现实生活中,别人提出我的一些缺点,我虚心接受并认真改正,在学习上存在的压力将它转化为我学习的动力,这样的种种我开始将它们实践……生活中,缺点逐个被击破,大家另眼相待;学习上,压力也渐渐小了,学习也变得轻松了。朋友呢?也不再疏远我了,因为我改变了自身,大家也重归于好了。

  我这个快乐天使又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再次遇见上天,我欣喜道:“上天,我感谢你的一句话,看我,现在变得多么好,多么乐观啊!”上天回答道:“我的那句话,只是启迪你而已,真正让你改变的是你自己,你将自身的缺点克服了。”上天答道:“因为你拥有了完美的公式!”我听后,嘴角微扬:“我明白了!”上天会心的笑了。

  其实,每个人都能拥有“正确对待+努力改正+生活实践=完美自我”这条公式,关键在于你有没有去探索!

  青春的脚步悄悄,悄悄的向我们走来。我也还在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