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卡_550字

小卡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她,我最爱的朋友。

  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共同点。我们都爱可爱的JJ,都喜欢香草味的冰淇淋,都喜欢用一些抽象的比喻来说一些无法用言语形容出来的东西。

  其实,我和小卡的友谊只有一年半,她是初2的下学期转到我们班的。当时,我很好奇的和她套近乎(暂时用这个词吧),惊奇的发现她也喜欢我最爱的JJ。我的当时那个激动啊!握着她的手,满含热情的说了句:“相见恨晚啊!”后来,我把我收藏的JJ全搬给她看。

  孟子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真的是这样,我们友谊的飞速发展有一部分和“地利”有很大的关系。我们家住的很近,每天放学理所当然就是我们交流感情的时候。虽说我们已经是初中生了,但我们走还是手拉手。我们每天放学都说不听,导致姐姐一看见小卡就对我说:“帆啊,我又看见你那个影子朋友!”我每次一听就高兴。

  我们曾在冬天的时候围着同一条围巾,在夏天吃同一跟冰棒。在大马路上学木偶走路。这些在别人眼里看似幼稚的事,都是我们友谊的真实写照。我们用橡皮刻包含我们名字的印章,在硬币上写我们的名字,在书上贴我们的大头贴。

  在毕业那天,小卡站在讲台上哭的很惨,看这小卡哭,我的心很疼。我抬起头竭力的露出笑容。下课后,看着小卡哭红的双眼,我着对她说:“不哭,我们说了不哭的。我们要笑可离开7班。”可这时,我却飞快的回头把眼泪擦掉了。

  小卡,我说了,我永远爱你。

  小卡,我会一直记得年说的话:做朋友,一生一世一定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