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天空遐想_350字

天空遐想_3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独自一人,漫步草原!心中一片空白,独自仰望天空,便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空地,也便有了这天空遐想!

  假如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我在天空中尽情翱翔,唱着欢快的歌儿,与伙伴一起飞翔!那是多么的自由自在!这时,感觉一种凶恶的气息正朝我袭来!不好,猎人来了!只听见一声无情的枪声,我便结束了生命!死得不明不白,那么的悲哀!太可怕了,不做鸟儿了!

  于是,我又成了天空上的一朵祥云!飘啊飘啊!飘到这儿飘到那儿,真自在!我想:这下该没事了吧!不料,这时,无数的水珠朝我浮来,一瞬间,我便成为了无数雨珠,落到地面!生命因此而终结!

  不知不觉,我化做一阵风,吹拂着大地!我从小草身边穿过,从花朵身边拂过!我暗暗偷笑,因为我想去那就去哪!忽然狂风大作,万物一片混乱,我又成了破坏臭氧层的坏家伙!

  我还是作回人类吧!想不到,我们人类多么地凶残,世上万物却因此不能生存!

  哎,人类!你们何时才能反省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