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_700字

我们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雨依然淅淅沥沥地下着,天空依然是那个天空,周围一样这样宁静一切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唯有我和她明白,这一切都变了,我们的心在靠近着!

  我和小叶是同一个小区长大的,年龄已般大,爱好相同。在所有大人看来我们应是以对很要好的朋友才对,但恰恰相反,我们总上演“枪舌战”。似乎要置对方于深谷,永无天日般,令小区里的大人们非常不解。

  其实事情的源头要追踪回8年前。

  “小炫你要小叶做你新娘还是我做你新娘?”“小炫,你说我最可爱的,所以要我做你新娘对不对啊?”“不对!”“对!”两个稚嫩的声音就这样争吵着,正当她们吵得耳红面赤的时候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哄笑声打住了。只见

  “捣蛋王”小钳掩肚,手指指向我们笑得见牙不见嘴的。

  狠狠的给了他一记眼光,他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意识到我们的怒气。但他却又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鬼面,转身一边跳一边唱:“小君,小叶不要脸,小小年纪想做新娘,先炫才不会要你们这些小丑鸭呢”!

  “都是你,是你和我争他才这样笑我”!

  “才不是我,是你,都是你”!

  就从这件事起我和小叶总是争这样争那样,这样争争吵吵的日子已经8年了。

  今晚晚自习被老师训了一顿,心情低落到谷底。现在连老天爷都要欺负我,下雨了怎么办?伞没带,伸手摸摸口袋空空的。唉,倒霉到家了,算了就淋着雨回家吧,也不在乎会不会感冒了。

  一路一边踢着石子一边在喃喃自语:又不是我的错,又不是我的错雨没有丝毫的温度,湿了我一身,虽然现在已经四月了但依然带点凉意。一阵风吹来,发出“丝丝”的声音,让我不禁打了一个颤。

  突然,雨好像停了,感觉不到雨水碰触。“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错,我看到了。”抬头,我愣住了,是小叶!小叶看我愣住了,忙撇过头说“回家了。”

  雨依然下着,昏黄的灯光下,两个身影越拉越短,他们的心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