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母亲的无私_500字

母亲的无私_5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它,是一个精致的水瓶,洁白无瑕,光滑晶亮,有着柔美的线条和花纹。无数人都为它的巧夺天工而由衷赞叹着。

  她,是一位美丽的姑娘,皮肤柔滑,面容清秀,有着纤细的身材和双手。无数人都为她的美丽动人而深深喜爱着。

  后来,它来到一位农民的家中。它的巧夺天工不再被人赞叹,却又承担起装水的重担,但它并不失望。

  后来,她嫁到一个普通的家庭。她的美丽动人不再被人喜爱,却又承担起繁重的家务,但她并不悲伤。

  冰水的彻骨和开水的滚烫使它倍受煎熬,它不再洁白无瑕,光滑晶亮。工作时的碰撞,使它永远失去了昔日柔美的线条和花纹,却又增添了一道深深的裂痕。

  繁重的家务和他人的歧视使她痛苦万分,她不再皮肤柔滑,面容清秀。生活中的艰辛,使她永远失去了昔日纤细的身材和双手,却又增添了满脸深深的皱纹。

  它,却无怨无悔,默默承受着这一切,继续工作着,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主人。尽管会有水滴从那裂痕中溢出,可它并不怨恨,只是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羞愧着。

  她,却任劳任怨,独自忍受着这一切,仍旧付出着,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家庭。尽管会有汗水从那皱纹旁淌过,可她并不后悔,只是为自己的力不从心而羞愧着。

  农民轻轻抚摸着水瓶,为它的辛勤付出而感谢着。

  而我则轻轻投入妈妈怀中,为她的无私付出而深深感动着,感激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