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打针的滋味_750字

打针的滋味_7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来,我也不愿意把打针的时间用年代来计算,但每想到打针的那一瞬间,就感觉度日如年,一日三秋,准确的说是度秒如年,一秒三秋。

  在接到通知后,不知哪位嘴不积德的仁兄说要打狂犬疫苗后,我班女生做好了全面“武装”,家庭条件好的,急忙要求父母多买保险,否则出事后不好交代。胆小的,要么多抹几层防晒霜,要么吃雪糕――时候不早了,再不感冒就来不及了。而男生们,则装出一副“大不了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的模样。其实他们的心跳速度比马达都快。

  “盼望着”“盼望着”,打针终于被定格在周三体育课上,该死,真是祸不单行啊!

  挪到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只见男女生们摆出空前的谦虚品质,女生齐呼男生要起带头模范作用,男生大嚷女士优先,男士靠边。旁边的“针人”直“夸”我们懦弱,索性让班长带领男队先上,班长一边苦笑,一边拉平时死对头下水。这一举动立即引起公愤,“群众”扬言道:下次班长竞选,一定“拉倒”班长。无奈,班长只好以身作则,以身殉职。

  一秒钟后,班长出来了,他那猪肝色的脸终于恢复血色,并指挥后面屯积的大部队奋勇前进,不要怕死,此举动又引起公愤,班长只好默不作声,守着“沉默是金”的原则,为“敢死队”警戒。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火已蔓延到后勤部队,队伍以连排为单位冲锋。终于,只剩下我与几位“顽强抵抗者”还在死守阵地。在班长有可能打小报告的威胁下,我被迫“自愿”挽袖上阵。挪动脚步,慢慢靠近“机枪碉堡”,伸出手臂,做出挨宰模样,被涂酒精,心跳加速,咬紧牙关,紧闭双眼,下一步就要“交钱两失”了(指又交钱又挨扎)。“好了,走吧。”我大惑不解,为何没打就放我归队呢?我正要走,那人却又叫我回来,难道他又要反悔?“拿着棉球。”哦,难道打完针了?不管了,我拿着棉球逃出无异于龙潭虎穴的教室。

  在这段时间内,我终于尝到了度秒如年,一秒三秋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