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天使与恶魔_1000字

天使与恶魔_10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银雪与银殇的故事,有时候,改变的东西就无法回到从前了。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离去,但是我现在回来了。虽然我不再是天使,虽然我变成了恶魔,可是希望你们明白,我是你们一辈子的朋友!银雪也好,银殇也好,都是你们不变的朋友。

  天使:银雪

  银雪是个天使,很乖很纯洁的天使。有着很甜的微笑,规规矩矩的,不染头发,不打耳洞,优异的学业。无论老师还是家长的眼里,银雪都是一个乖孩子。在学校可以年年拿到奖状,可是听到很多的表扬。会主动的帮助家里分担家务,是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能帮老师做一些事,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开朗并且谦虚的性格,使自己的身边能有许多的朋友,能和善的跟男生和女生处理好关系。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银雪,喜欢这个天使。

  恶魔:银殇

  银殇是个恶魔,很坏很颓废的恶魔。有着冷漠的目光,放放荡荡的,挑染头发,打了耳洞,惨不忍睹的学业。无论是老师还是家长眼里,银殇都是一个坏孩子。在学校经常被拉到办公室,可以听到很多的议论。在家里和学校都是个霸道的人,有时候说话会带着脏字,而且会打架抽烟喝酒。高傲却讲义气,身边也有不少的朋友,但是跟天使的朋友不一样。所以有很多人喜欢银殇,也有很多人讨厌银殇,喜欢或者讨厌这个恶魔。

  天使为什么会变成恶魔?

  天使其实也不想这样,只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造化弄人啊!天使受了打击以后,见见的学会了颓废,渐渐的放纵了自己。他们说酒精的麻醉可以让自己不会那么痛,所以天使学会了喝酒;他们说在烟雾中可以让自己轻松,所以天使学会了抽烟;他们说打架可以发泄,所以天使学会了打架……天使并不是没有主见的人,只是因为伤口太痛的原因。天使的朋友背叛了天使,七年最好的朋友。以前天使的文章里,总会有她的身影,文字里都是天使与她的友谊。可是她离开了天使,天使难以接受这种打击。渐渐的让自己堕落,其实只是希望自己能忘掉这个“朋友”,忘掉这伤口。天使就是这样,变成了恶魔。

  恶魔也想回家了:

  虽然我不再是天使了,可是也想回家,想回依然,回到社里。我记得某些人说过,依然是我永远的家,不管我是天使也好,是恶魔也罢,依然都会是我永远的家,对不对?恶魔也是有感情的,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欢迎恶魔回到依然?

  天使与恶魔,银雪与银殇。其实都是一个人,有时候再怎么变化,有些也是无法改变的。比如说:那些朋友、那个家(依然御水临风)、还有那些埋藏在心里的愿望……

  非文章部分:那时候莪先把这篇文章给紫月看叻,紫月说莪还是个天使,说每个女孩都是天使。当时在电脑桌前的我笑叻。其实颓废只是在一念之差,进步难,而退步非常的快。所以大家都吥要轻易放弃自己,只要吥放弃就会有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