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所谓时间_700字

所谓时间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间流水般地流逝,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过眼云烟。云烟随风而逝。

  原来,时间是一阵风,吹散那不知天高的云烟。

  儿时的玩伴,现在都不知道过得怎样。有时在街上无意中遇见,如果有时间,或许会到一个小吃店坐下,希望聊一聊现在的境况,但就算一碗面一根一根地吃,到最后也只是说了几句话,再也没有了以前时的活跃,没有了以前的感觉;或许只是互相叫一声对方的名字,互相交换一个微笑,然后擦肩而过;或许,已经不记得了吧……

  是我们都长大了吗?所以没有了儿时的纯真与童趣。不。是时间冲淡了儿时深厚的友情。就像一杯散发出浓郁的香味的浓浓的咖啡,由于清水渗入而变得无味了。其实,时间就是一杯清水,先把咖啡冲到好,但就算咖啡再浓,再美味,再加入清水也会变淡。

  昨天还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朋友,到了今天却已经撕破脸皮。好几天地沉默,换来的是冷静,是反省,是悔悟。冷静下来,反省自己,后悔当初,想到了重归于好。于是,当与对方开始说第一句话时,两颗矛盾的心,立即变得完好如初了。

  时间就如镇静剂,让人变得冷静之后,又变成了黑暗中的金色小鸟,引导人突破黑暗,找到光明。

  黄河,多么响亮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以它的汹涌澎湃,雄壮豪迈,磅礴气势,激起无数人心中沉睡的热情,使无数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让无数人将它的名字铭记与心。然而,就算它再汹涌,再雄壮,最终也会流入那镜面般平静的大海。

  时间也是如此,就像黄河一样,曾经璀璨,今又流芳,却使终不能改变自己的宿命,使终要流入那过去的海洋。

  但,我们还是要像云烟一样向高空飞,只有一直飞才会知道天高;

  我们还是需要咖啡,就算清水再多,我们也不能让咖啡变淡;

  我们需要镇静,需要引导;

  尽管时间终会流逝,我们也一定要在它走之前璀璨,让自己散发出夺目的光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