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辉煌奥运_800字

辉煌奥运_8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辉煌,曾经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烧过希望,曾经在多少代人的手中传递了梦想。多少个日夜的等待,多少个寒暑的期盼。终于,奥运到来了!2008年8月8日——中国举办的第一届奥运会——北京奥运!这是让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日子,所有的中国人为之骄傲,所有的炎黄子孙都深感自豪!那一刻,奥运史上将会写下最辉煌的一笔!

  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的激励下,在“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的召唤下,我们将与世界各国朋友们一道共同点燃和平的奥运圣火!让我们一起呐喊奥支行动的口号:“我们行动!我们创造!我们进步!”

  而今,奥运圣火终于顺利到来我们的家中,使全体中国人激动不已。虽然圣火在国外传途中遭受到了藏独份子的侵扰,但这种无谓的举动只能更无情地暴露某些人的居心叵测罢了,而不能起到任何的作用,它反而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对奥运的期望。他们分裂祖国的阴谋将不会得逞,这是所有中国人,乃至全世界人民所不允许的。奥运代表着和谐文明,任何人都不得损害。

  看着全国人民都在为奥运会付诸行动,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我们要为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即使力量不大,但我们还是要从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正如所言: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重要的不是取胜而是参与,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奋斗;不是征服而是拼搏!

  在校园里,我们要积极锻炼身体,保持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我们要时刻为2008加油,为奥运作贡献,发扬奥运精神,从我做起,打造和谐校园,使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健康、文明。我们还要学习奥运健儿那种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不畏困难,努力学习,回报我们的父母,回报我们的社会。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是一个舞台,展现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人类极限的挑战。我盼望着那一刻的到来,2008是每个中国人向往、每个中国人骄傲的一年!我们期待着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奥运上相聚,谱写人类历史的新篇章。

  我们仰望奥运,企盼奥运,喜迎奥运,奥运在我梦里闪耀,奥运在我心中荡漾!奥运之火将一直燃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