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过客_550字

过客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2007年夏季的那块石头上,在几年前就是注定用来刻上分别的诗的,或许还会在后面加上个“以后永远不会再见面了吧”。学校也真够抠门的,毕业典礼也没有举办一个。于是,考完试的那一天,就成了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

  “考得还行吧?”边说边把一支用掉的书写笔装进笔袋里。

  “不怎么样,好多题都很模糊”

  “哦,这样啊!那自求多福吧!”

  “嗯!”背起背包,把椅子轻轻拖回位置。

  “那我走了,再见!”摇摇手。

  “嗯,再见!”也摇摇手。

  全班八十多的人,一起走过六年的依靠,在几个的时辰里,就各自成了各自的过客。谁也不曾忘记谁,谁也不曾记起谁……只是把从前的欢声笑语剪贴到记忆的深处,然后,在死神提着镰刀来的那一天,彻底删除,不剩任何的快捷方式。

  经常在新的城市、新的教室、新的座位,用左手托着腮帮,一个人静静地想。真的不能再见了么?会不会在有一天,在某个熙熙攘攘的十字路口,在千千万万的人流中,没有任何约定地,邂逅了。那时候的自己,会说些什么呢?是安静的站着,等着那个他先开口;还是自己热情地打招呼,然后到一个附近的咖啡厅坐坐;又或者是,假装互不认识,擦肩而过……

  2001____2007的过客,我们还能见面么?你们还记得我么?那个不爱说话,无精打采的长不大的男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