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命美丽如花_750字

生命美丽如花_7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人,相比于自然,多么的渺小,多么的不值一提。就如夏夜巨大的星空中的一颗星星,满地的荒草。但这渺小的生物自诞生一日起,你渐渐绽放。人类历史一步一步前行,你用生命之光照亮道路,引导他们用顽强的生命与坚定的信念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在汶川大地震中的营救过程中,救出了许多人。一个伤者,就是一个希望,就是一个奇迹:50小时,60小时,70小时,100小时……200小时,时间不断在增加,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获救。在汶川,生命就是如此的坚强。在汶川,人就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超越生死,超越极限。获救的人都有同一个愿望:“一定有人来救我的”……

  你是如此的坚强!你用在危难中的坚定信念告诉人们,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有的人在面对风雨时,有人微笑向前,有人退缩逃避。于是,前者在风雨中学会了坚强,你微笑;后者却让生命之舟偏离了方向,你凋谢。在那些执着追求努力向前的人,你绝对不会扭曲自己的形象,涂改自己灵动的线条,更不会让自己的美丽的花瓣染上尘污。

  你是如此的美丽!美丽的你就像一条小溪,永远不回头、乐观坚强地奔向大海,直到最后一滴。不仅仅是一种存在,更是一种延续。你是一条永不断流的河,更是一朵美丽的花。有爱,你就可以释发出光芒、散发出清香,使原本死寂荒凉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如果这个地球没有你,那么会怎么样?

  地球将会没有蓝色的海洋,更没有绿色的草木,那根本不可能有我们。

  任何事物都无法代替你的位置。

  你,独一无二,是宝贵的,美丽的。拥有了你就等于拥有了这个美好世界。我们不必要求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轰轰烈烈,只要每个人能够珍惜你,那么当我们回忆起人生中最美的快乐与幸福,这些深深埋在我们的心底里的回忆随时都会发出亮光。

  可你却如此安静,不发一语,只用行为来表现自己。就像是夏夜巨大的星空,覆盖着整个地球,却温柔地无声无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