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都是灰色调的日子_550字

永远都是灰色调的日子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人会喜欢只有灰色的世界,灰色也只又在和其他色彩搭配时,才能显示出它的普适性,从而显示出它的高贵和纯粹。纷繁的世界不至于俗不可耐,那是因为世界充满了生命活力。姹紫嫣红,千姿百态,万类霜天竞自由。

  灰色也是成熟的。但是远远望去仿若洁白,所以我们可以视灰色为没有色彩的色彩。灰色还是沉寂的,虽不能与沉重的黑色“媲美”,但正如我所爱,爱的是浅色,反之会变得深沉和厚重。

  岁月的溪水边,捡拾起多少苦涩的诗行!你知道吗?面对坎坷挫折时我是怎样的煎熬?困难重重时又是怎样在痛苦中挣扎,接着又挣脱痛苦?风风雨雨的打击时,是怎样迷茫了又重拾信心?经过苦难后就像是一个饱经风霜的人,但是在经历的过程中眼泪却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生活。眼泪只是一种发泄,并非有趣。眼泪这是一种伤心的代言,因为在许多时候它是没有起根本作用的。眼泪只是一种束缚和放弃的思想,你知道放弃了就不能再触手可得了吗?

  屈指算算,快十三个年头了!那么请问我究竟在做什么?我究竟学会了什么?我只学会了一件事情——哭泣。在被窝里悄悄啜泣,在夜深人静时默默悲泣,在缺乏勇气时缓缓掉泪。

  不过到了该擦干眼泪,拾起尘封已久的微笑和勇气上路的时候了。静默观察,烂熟于心,然后凝神结想,一挥而就!

  遥闻远处呐喊:“不!!!”

  永远都不能再是灰色调的日子了!!!!!那些美好的欢乐永远都是属于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