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诀别书_750字

诀别书_7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充满硝烟味的法西斯:

  你好!

  在你销声匿迹的今天,在构建和谐社会的现在,我不自觉地提起笔来,想给你写这么一封信。

  你曾经是多么风光!我知道你诞生于二战,你的队伍也比较庞大,包括德、意、日。当时的统治者为了转嫁国内矛盾,摆脱经济危机,选择了你。你们偷袭波兰,发动二战,接而突袭苏联,美国海军基地珍珠港,你们胜利的笑容令世界人民咬牙切齿!

  事实证明,你已不再是不可战胜的神话了。告诉你一个中国成语——邪不压正,在爱好和平、向往和谐的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世界反法西斯同盟形成之后,你——土崩瓦解,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更是让你灰飞烟灭,不复存在。那一刻,全世界欢腾起来,全人类重生了!

  你知道你为什么那么令人恨之入骨吗?你破坏了世界和平,你的硝烟味给各国人民带来了无尽的灾难!你野心勃勃,侵略扩张,你凶残,你野蛮,你是威胁世界和平的大毒瘤!你是和谐的死对头,与我们提倡的“和谐社会”格格不入……你说,你怎么会不讨人厌呢?

  你也不必为了你的失败而耿耿于怀,因为,你的失败是必然的。就让我来开导开导你吧!你知道和谐社会有多美好吗?人人安居乐业,和平相处。在你处于危难之中时,即使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也会助你一臂之力。世界上弥漫的是友好,是花香,而不是你的硝烟味!她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人人都能得到尊重,人人都拥有良好的生存环境,她是世外桃源的现实体现。

  现在,你心里是否好受点了?看到今天的世界状况,你就一定会恍然大悟、豁然开朗的。如果你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那你应该明白,你现在最好的弥补方法,就是远离人类,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现在的生活。我可以向你保证,你不会后悔的,一个愈加和谐的世界会逐步完美地展现在你面前——拭目以待吧!

  好了,咱们永别了。

  祝

  改过自新

  永不复出

  一位向往和谐的中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