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细数年华_1500字

细数年华_15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1。父母】

  妈妈回来了,我很想她回来。那天妈妈很晚才回家,她问我是不是等她等得很晚,我说才没有咧。要是以前妈妈很晚才回来,我一定会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等着妈妈回来,一直等到睡着。一直等到她来叫我。妈妈还是很喜欢喝酒,她说她很内疚,每次回来都让我看到她醉醺醺的样子。妈妈,我懂。妈妈说要是以前,每次她回去外公都会对她说:少喝点酒。可是妈妈知道,不在的东西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所以,妈妈我会长大,会坚强,会照顾你。我爱你。

  爸爸回来了,我很想他回来。对于父亲,不想说得太多了。永远都记得的是父亲一个人抽着烟,等着我下晚自习。烟圈一层一层。

  我爱他。

  只是他们永远都不能一起回来,一起来看我,和我一起吃饭了。写着写着,又到这里。

  【2。我们】

  有些时候我都不太敢用“我们”这个名词,因为我不知道有谁可以和我并称为“我们”。呆呆,韩熙,唐柒。你们在我心中是“我们”的存在。姚瑶,刘杨。你们在我心中是彼岸的存在。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最温暖的存在。就像王菲唱的: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也许你们会陪我看细水长流。你们是我的永垂不朽。

  【3。六(2),我怀念的。】

  每次听到《那年夏天》,就想起那年夏天。

  我拿起同学录看了又看……

  (萝卜妹说:要记住我们的川音。)想起我们那时候,最喜欢唱歌了,还说着以后要考什么川音。可是那天萝卜妹却说:“忘了也好。”如果是以前,我一定会极力挽回。但是现在我知道,我回头看过去的风景,并不是想改变什么,只是想记起些什么,然后泪流。每次看到最初的那篇《那年夏天》,我都会觉得我们是多么多得要好,可是我后来发现这只是我一个人的自作多情,所以后来我将题目改为《一个纪念》,直至最后将所以的日志都删去。很多以前的同学都会问我:“你变了吗?”,其实我并不知道什么才叫“变了”,什么才叫“没变”。只是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在操场上奔跑,我们在教室你唱歌,然后说笑。还有就是“疯狂四人组”,不知道你们现在都过得怎么样,是不是还有很多的时间去想念一个人,还是每天都在畅游“题海”。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么的喜欢唱歌,因为已经找不到那时的心情。现在的我,喜欢涂涂写写,望着夜空,写下心情。现在的我,幸福着,所以你们也一定要幸福着。永远的。

  我知道对于你们的回忆,从未被时间忘记,也永远不会被时间忘记。

  【4。七(5),我珍惜的】

  如果说现在和过去叫我选择,我会选择现在。

  就是如此。

  【5。一个人】

  也许我并不是喜欢一个人,只是我习惯一个人。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我就变成和老天爷一样的一个人。习惯自己和自己说话,习惯把写下的每首诗都送给自己,习惯自己牵自己的手。我不难过,我也不快乐。没什么好让我难过,也没什么好让我快乐。

  也许是因为老天爷是一个人,所以他总希望有人和他一样,一个人。

  也许人生下来,就是为了见证死亡。可是我并不后悔,我还有你们。就算是我自作多情。

  【6。段子】

  若青春还在手里,就请抓牢它。委屈的是时间给不了的变迁。斗转星移那么些日子,学会什么,遗忘什么,只能自己清楚。躁动的心,该让它安静下来,若能平静听一场时光的舞蹈,那么还计较什么得不偿失。追忆是他人还是本尊。趣味共生灭,无悔,无怨。孩子,你的眼睛里的泪还不清楚如何流淌。

  ——这是哥哥发来的一段话,我想它在告诉我什么,我想我得到了什么。【7。细数年华】

  只有当我把沙漏再一次倒过来时,我才能真切地感受到时间的飞逝。随后我又仓惶着迅速把沙漏再倒过去,我以为这样就不会时间就不会溜走,你们就会停留。我还像孩子一样的。期待世间的一切美好。我想在时间的夹缝里,看着飞鸟迁徙,看着潮起潮落,看着花谢花开,看着人来人往。看着你们欢快的舞蹈,我却无法触碰。我想一个坐在窗台上,读着远方送来的信,一字一句也觉得温暖。

  我想捏紧岁月的沙,但它却渐渐落下。在此瞬间,细数前进的年华。

  ——谨本文献给正在成长的我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