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轮椅女孩_400字

轮椅女孩_40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生活不如人家的女孩,家里是开店的,爸妈平时不太给我钱。可是,那次一个场景改变了我的想法。

  这是一个下雨天,我从便利店里出来,看见了一个女孩正在吃力的摇晃着轮椅,让自己向前。她手里握着一个一元硬币,大概是要去买什么东西把!急于想去查看清楚,于是,我决定去跟着她。

  只见她走到了一个小摊上,往那里张望着,我心想:“她要干什么呀?”她拿着硬币往一个卖包子的走去。“叔叔,帮我拿2个包子好么?”那清脆的声音环绕在我的耳旁。

  当包子到她手里的时候,她十分小心的捧着,生怕被别人抢了去,那让我知道了她家似乎不常买包子。

  跟着跟着,便到她家了,她推开一扇门。从外形比较寒,大概生活条件并不好吧!从窗子口我看到了一个老人正躺在床上,小女孩把包子一点点的分给他吃。他们的对话中我知道了那一元钱是女孩捡破烂赚到的。

  轮椅女孩的精神感动了我,她教会了我坚强和金钱观念,我感谢您啊!

  启东市紫薇小学6年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