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浏河两日营_800字

浏河两日营_80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九月二十六日,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嘉定区浏河营地,全校五年级开展《相约营地、共迎世博》二日营活动。浏河营地的活动各种各样:有铁索桥、农家乐;还有危险的勇敢者之路、惊险的高空铁索、刺激的荡索过桥……让人看了都会心惊胆战哩!

  让我最记忆犹新的是:导游老师带我们到高空铁索的地方,抬头一望,看到在高空中悬挂着一座桥,这桥异乎寻常,不像我们经常走在用水泥做的桥,它而是用一层网包住的,中间有一根非常粗的铁索。我见了,想:这桥有水泥做得那么牢吗?铁索上面滑不滑,如果摔倒了,必定会掉到河里呀!

  此时,轮到我了,我的心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后面的同学有的胆大如牛,而有的却胆小如鼠了。我刚走到上面,心一下子揪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的心又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快要走完的时候,前面张之遥同学的凉鞋被网袋卡住了,我小心翼翼地蹲了下去,勇敢地把她的凉鞋“救”了起来,丢到了地上。过后,徐老师还特意夸我特别勇敢,我听了心里就像灌了蜜似的。

  还玩了荡铁索,只见同学们一个个荡过河,该轮到我了,眼看我就要荡过喝,可快要到岸时,我的腿一伸直了,只听“嗵”的一声我就趴在了垫子上,衣服也脏了。我想:我还没掉到河里,就算够幸运的了!

  九月二十六日那晚,老师还教我们学了“兔子舞”呢!同学们个个手舞足蹈。整个场地暖烘烘的。

  第二天中午,导游老师带我们到包馄饨的地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我们开始包馄饨了。

  同学们先把肉包进皮里,然后在跟老师学着折。过了很久,我们包好了馄饨,然后放进锅里,盖上了锅盖,为了能让馄饨烧快一点,于是,我拿着扇子使出全身的力气把火扇得越来越大。终于,馄饨煮熟了。我们先开了锅盖,一股香气扑鼻而来,让我们馋涎欲滴,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馄饨,我心里乐滋滋的。

  吃完了馄饨,我们还挖了山芋……

  下午,我们要回学校了,我还依依不舍。

  这次两日营令我流连忘返!

  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第二小学五(4) 宗文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