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别望了,给生活加一点糖_550字

别望了,给生活加一点糖_55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日子里,好象注定是回旋的漂流瓶,承载着厚厚的愿望,随处可想……

  ——题记

  哎,又是一个人,虽然今天是星期天,读书的时候总是盼着今天,但是现在却只能独自窝在沙发里,看看电视,写写作业来打发时间。

  经常听人家说:“嗨,好久不见,星期天我们去玩吧。”

  经常听同学说:“你看,她怎么这么喜欢安静。”

  经常听妈妈说:“女儿啊,你怎么都不请同学来玩啊。”

  也经常听见自己说:“哎,我的人际关系怎么这么差啊。”妈妈也经常因为这件事找我聊天,可是一切都照旧,就像太阳永远不会和月亮一同出现。

  后来不知怎的,妈妈给了我一个漂亮的水晶瓶和一包糖,告诉我,每交到一个朋友,就往里面撒上一把糖,水晶瓶会因为糖的增多变的更美丽。

  于是,我改变了我自己。我主动和同学聊天,我跟他们一起去吃饭,去上体育课,一起玩,于是,一个礼拜后,糖就用完了,水晶瓶也满了。妈妈说的对,水晶瓶不再空虚,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分外美丽。

  此时,我豁然开朗,原来我就是那个水晶瓶,身边的朋友就好象糖,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变的那么充实,那么甜蜜。

  是的,我不在是回旋的漂流瓶了,看吧,天边壮丽燃烧的夕阳,美的让人窒息,冰川开始融化,天空开始烂漫,在背着行囊独自行走时,别望了,给生活加一点糖。

  瓜沥镇第一初级中学初三 沈丽灿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