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说说我的新同学_700字

说说我的新同学_70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起我的那些新同学,还真是有个性,不信,我就给你介绍介绍。

  “叮——”上课了,随着铃响,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可嘴上的功夫还没停止,大家七嘴八舌,教室里一片喧哗。“啪!啪!啪!”随着几声响,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是谁有这样的威信?噢,原来是我们的班长——姜植源同学。你看她个儿高,不有威信,文采却不大好!“These are my gardparents,these are my……”看到这儿,你也许会想:哟,这是谁,英语可真棒!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黄丹丹。她是我的好伙伴,语、数、外三科,她样样在行!你别看她像个十足的女孩,在“欺负”人却毫不示弱,你说,她是不是很优秀呢?

  “梦中的天使来降临,而我已经确定……NOIcan’tstopthink~~”想必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SJM的最新专辑主打歌——“U”。不过。这可不是他们的原唱,而是我们0706班“搞笑大王”“鞠明浩”。班队活动上,鞠明浩演唱了这首歌曲,本来是想撑场面,没想到却闹出了一个大笑话,他的走调版让全班同学都惨不忍闻。哎,不知道SJM听了走调版的“U”后,又作何感想呢?虽然他的歌唱得不好,成绩也不怎么样,但小品演得不错,每次都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拍案叫绝,这可能就叫“天生我才必有用吧”!

  我们班人才众多,55个同学,就像是夜空下的55颗心,闪耀着光芒:有文静的夏绮雯、优秀的吴益航、“屈原”徐园“捣蛋鬼”胡啸华……

  虽然我们在一起学习不过一个月,可我早已经把他们当作是同荣辱、共患难的兄弟姐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No.1!

  江西德兴二中初一 桑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