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回到未来_900字

回到未来_90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科幻作文之来到未来1

  2009年9月5日凌晨两点,我被一个黑衣人送上了时间旅行车,然后他就强行让我吃下了一颗安眠药。

  3小时后,药效过了,我来到了未来2090年3月24日。在那里,人们都不用车了,而是用飞行器,整天有上百万条飞行器会从你头顶飞过,在那,你看不到一人在用手机,他们都用信息雷达传播耳机,它可以隐形,或者变小后吸附在你的耳廓上,只要你戴上它,说出对方的编码,它就会自动放映出对方的虚幻影像,然后你就可以和对方通话了,它还可以导航。

  科幻作文之来到未来2

  新的一天到来了,我找到了那位神秘的黑衣人,在我的再三询问下,他终于说出来了,原来他就是未来的我,从此他和我结为了兄弟。我们来到了当时最着名的”神圣天使飞行器俱乐部”那里有各种名牌飞行器,有阿波罗、神圣天使、月光女神、UFO007、UCO008、爱神之吻等,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神圣天使了。因为未来的我很有钱,所以买了张神圣天使的飞行器给我。他教我了怎么驾驶。把我训练成了一个飞行器的高手。

  一年一度的飞行器比赛到了,未来的我帮我报了名。裁判让我们参赛的所有选手都相互见了一面。

  科幻作文之来到未来3

  一个星期后,比赛开始了,“各位选手请准备”裁判大声地喊着。啾啾比赛开始了。哨声刚落,各位选手立即像脱缰的野马向终点的方向飞去,在10位选手中,开月光女神的最多,共有9个,还有一个就是我的飞行器——神圣天使,所以一开始的提速我就把其他的9位参赛选手都超出个老远。在这场比赛中,第一名可以得到1900亿美金,第二名可以得到950亿美金,第三名可以得到92。5亿美金,第四名可以得到一亿美金,其他的选手可以得到一万六千人名币。在这场激烈的飞行器大赛中有四个使用外挂,被裁判取消了比赛资格,有3个中途放弃。结果剩下了3位选手了,他们分别是我、神话007车队的队长凯丽和“龙族“车队的队长加文斯丽。

  科幻作文之回到过去

  在我和其他两位选手的激烈对战后,我得了第1名,获得了1900亿美金,后来我把这1900亿美金给了未来的我。

  我想这个世界应该不属于我,所以我该回家了,于是驾驶着时间风暴回到了2009年9月5日。

  玉溪第三小六年级 何章峻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