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650字

我的妹妹_65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镜子里走来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她有一头乌黑透亮的头发,经常扎两条小辫子,一双如黑潭水般清澈明亮的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脸上。她说起话来,时常让人忍俊不禁。她趣事可多了啦!要问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妹妹——伍晓欣。

  说起晓欣,真是趣事一箩筐。有一次我和晓欣在客厅里玩耍。我想试试晓欣是不是记忆力好,问她:“晓欣,你叫什么名字?”晓欣想都不用想就说:“我叫伍晓欣!”我心想,这没什么难度。我问:“奶奶叫什么名字?爷爷又叫什么名字?”晓欣说:“奶奶叫伍晓奶,爷爷叫伍晓爷!”我听了。忍不住哈哈大笑了,晓欣见我笑了,就问:“你笑什么?”我说:“没有,你见我笑了吗?你没看见我笑,证明我没有笑咯。”晓欣见我一直在笑,她很无聊,也跟着傻笑,那样子真的好傻!好傻!

  还有一次,我问她一个问题“鸭子和螃蟹赛跑,两位同时到达终点,裁判要求三盘两胜——石头剪子布,定输赢,问那一位赢了?为什么?”妹妹回答:“鸭子赢,因为我喜欢吃“烤鸭”不喜欢吃螃蟹,因为螃蟹的壳很硬,吃不到肉,所以,我认为鸭子赢。事后,我一直在笑,我问我自己,我这么聪明,不可能有一个如此笨的亲生妹妹,真搞不明白?

  虽然晓欣整天发脾气有点讨厌,但是她跟我一样,也是对舞蹈情有独钟。她非常喜欢跳舞。但是当我几十次看她跳那些古灵精怪的舞蹈都看厌了,成天都是那些拱桥和一字马都没有一点新意。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傻里傻气的妹妹,一个从小喜欢舞蹈的妹妹,一个调皮的妹妹,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嫉妒我有这个可爱的妹妹呢?

  江门市农林小学五(4)班 伍晓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