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有一个梦想_750字

我有一个梦想_75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年级的升高,作业一本一本地叠加,现在才六年级的我却早已感受到了“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的辛劳,“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忧郁。受自己支配的时间已一分一秒地减少,我多么渴望能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一天啊!

  美丽的春天已悄悄来到,而我觉得我心中的春天却还未降临,准备痛痛快快玩一天的我被家长按在了书桌前,“突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句是谁写的呢?笔的沙沙声代替了春天清脆的鸟鸣,修正带拉出如雪般的白带覆盖了这绿油油的春天。好不容易争取到了一小时的外出游玩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天又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假如……

  这一天完全属于我……

  嗅一嗅花香,天下芳草尽眼前;雪融春到,鸟叫天地间……捋一捋清风,花开满地鹧鸪飞;莺飞草长,胜似碧云天……步出家门,行入园中,静谧的春捎带来一丝花香,甜蜜蜜的,沁人心脾。“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曲径幽深的小园仿佛带我来到了……

  下一站,春之都……

  站在湖边,“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我感觉心里痒痒的,或许就是那颗种子已在心底悄然地发芽了吧……

  属于我的季节,属于我的时间,我的梦想,不为他人所左右,不被他人所控制,“万紫千红花轻舞,春雨蒙蒙莺鸳飞”,就让小鸟带着我的梦想尽情地飞翔吧!飞翔吧!飞到那片只属于心的国度里!

  飞吧,小鸟,带上我的梦想!

  下一站,梦想国度……

  那天,我做了个梦,我梦见我梦想的种子在那里悄悄地发芽,开花……

  上海市曲阳第二中学初一 silent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