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水_650字

水_65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正如《小池》里所说的“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水”就像一个美容师,时时刻刻都在美化我们的环境,那又有谁会去美化它呢?

  我经过小溪,让我感受到水的清澈,滑过那洁白的鹅卵石。奔向它那已久的梦想。

  我经过江边,让我感受到水的汹涌,永远向东,不受任何阻碍。

  我经过河边,让我感受到水的湍急,犹如万马向我奔来,杀气逼人。

  我经过湖边,让我感受到水的平静,是那秋叶睡落在树林间,安详的等待冬眠。

  我经过海边,让我感受到水的澎湃,似乎是从天而来的瀑布,与久远的礁石相吻,嚓出爱的火花。

  是水,让我感受到什么是自然的美,感受到什么是来自于天然的荟萃。它不仅展现出自然的美,也同时带给我们美好的生活。

  水是人类的建设者,推动了人类历史的发展。那一栋栋高楼大厦,是水和泥的基础。那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是水和氧气的基础。

  水是人类的天使,带给我们幸福生活。条条鱼,需要你去抚养。每个人,需要你去喂养。

  “水”你记得吗?有人把你乱遗弃。你记得吗?有人把你乱污染。你记得吗?有人有把你乱利用。

  水在美化我们的生活,在净化我们的灵魂,在深化我们的思想……水无处不在,水时时刻刻在为人类做着奉献,在帮助着人类,但是人类又对水做了些什么呢?

  我有时候在害怕,如果你对我们激起了愤怒,不再帮我们了,那我们该怎么办?是不是去那水贵如油的生活?是不是去与干渴拥抱?是不是去与死亡见面?

  人们啊!快醒悟吧!让我们节约每一滴水,留住草儿的绿,留住花儿的香,留住孩子们那银铃般的笑声,留住大自然赐予的美好的一切一切!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中学9年级5班 冯净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