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铅笔事件_800字

铅笔事件_80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9月1日,我见到了我们的新老师。女老师各个盛气凌人,男老师各个英俊潇洒。我们的语文老师也不例外。语文老师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相貌平平但是有着一双如同“电子眼”的眼睛,和一张“杜鹃鸟”般的嘴巴。老师的眼睛非常敏锐,只要同学的目光有一点斜视,老师就一个健步窜了上去,那带电的眼睛瞪得比鸵鸟蛋还要大,手上还要比上一个中华神功葵花点穴手的姿势。当时就会把同学电傻。不但这样老师还给我们立定了语文魔鬼课堂常规:

  1、上课不许走神,违反者600字检查以上。

  2、上课不管什麽原因只要抠手就要写600字以上检查。

  3、完成不了作业600字以上检查。

  ……

  这会让我们防不胜防,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中下老师的埋伏圈,踩上地雷,中了老师的手榴弹……

  今天,我不小心触犯了不幸的厄运也降临在了我身上。开始我和往常一样,似乎一切都没有什麽变化。抄笔记时我因为一时的疏忽没有用钢笔写,老师瞄到了我。(我惨了)老师先让我参观了同学王硕的笔记,然后说:“你是一个女孩子,写字一定要工整。男孩子都比你写写得好……”我无语,老师见我没反映就说:“下午写一篇检查。”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让我再也无心往下听课。

  放学了,我的好朋友都在安慰我。回到家,我终于忍不住了,抱着我的泰迪熊就嚎啕大哭。可是还是免不了写检查。跟妈妈讲完整个事情后,妈妈和蔼的说:“宝贝,不要伤心,你要是没事老师让你写检查,我就找他去,不过今天是你的不对,你就要写检查,涨一次教训,下次不让老师挑出错误来不就行了吗?你要为你的行动付出代价,我相信,你一定会让老师对你刮目相看的。”听了老妈感人肺腑的一番话,让我的心又感到了温暖。

  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在恨老师了,我知道严师出高徒的道理,我也知道您是为我好。您又回到了我心中高大的形象。

  北京市密云县第四中学一年级五班 相静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