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来的能源_1500字

我们来的能源_1500字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为了完成学校大队部交给我们的作文,我一回家写完作业便埋头苦想。我想啊想,我想啊想,我想啊想……我居然想睡着了!突然,一束强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我被吸了进去,脱离了地心引力。啊!!!OH!!MY GOD!!!看来我是死定了,这时一个个奇怪的念头从我的脑袋里闪过:这不会是外星人绑架地球人吧;不会是我遇到空袭死正在前往极乐世界吧,呵呵——!那明天的头条新闻肯定是某一倒霉的12岁小孩不幸遇到空袭逝去;不会是像动画片里一样我等会儿就来到了另一个有着奇怪生命体的世界……忽然,我重重的从天上摔下来,我心想:虽然我肉多,但也这样虐待我吧。哎呦喂!可怜了我这副老胳膊和老腿呀!正在我发牢骚时,一个低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跟我来!FOIIOEWME!……”我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

  一个身材矮小的老人缓缓地向我走来,我问:“你是谁?”他说:“我是时间老人!”我生气地说:“我才不管你是什么时间老人还是什么八间老人,我要回家!”时间老人邹邹眉头说:“你别急呀!这次找你来是邀请你去未来看以后的能源发展史的。”“能源发展史!”我的眼睛一亮。“是的!”“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我好奇地问。“现在。”时间老人一边回答我的问题一边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微小型的迷你穿梭机。我疑惑地问:“这么小,行吗?”时间老人说:“别小看它,它可是一个时空穿梭机!能穿梭于过去与未来!”“真的?那我们快点开始吧!”“好!”“吱——”穿梭机开始启动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2100年。时间老人向我介绍了22世纪的能源是什么,原来,22世纪的能源是糖!我与时间老人来到了能源室,发现一个大机器旁放着许多糖。那个机器的一个口在使劲吸糖,另一口在把糖变成的能量发到传输能量的光缆上。我惊叹不已:“哇!这么神奇啊!”时间老人自豪地说:“那当然,不过,到2121年人们发现糖不够用了。于是,22世纪进入了能源最紧缺的时代。”“那怎么办?”正听得入迷的我连忙问。“走。”“去哪?”“你不是想知道答案的吗?走啊,我带你去23世纪。”“哦,好啊!”我们坐又上了时空穿梭机。

  “吱——”我们来到了23世纪。我赶紧问时间老人:“快点带我去看看啊!”“好,我们走!”我一看,23世纪比22世纪的电器多多了,便问:“你不是说能源紧缺的吗,怎么这里的电器比22世纪还多?”“哈哈,那是因为到2196年时,人们又有了新的制造能源的原料——石头。”正当我和时间老人谈得起劲时,一辆只有在游戏里才能看到的超时空采矿车来了。说那时迟,那时快,才一分钟,我们那块地方的石头已经全部被超时空采矿车吸光了。我惊讶地说:“哇,有没有搞错?”时间老人见怪不怪地说:“这算什么,少见多怪!”我满脸诧异地说:“这还不算夸张啊!那你说什么才算夸张!”时间老人说:“那好,我就带你去23世纪末,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夸张!”吱——我们来到了23世纪末。我看得瞋目结舌,那里的超时空采矿车快的更离谱。30秒的时间一块地的石头就全部没了。我把我的下巴接回去说:“吸的这么快,不帕石头不够用啊!”“没错!这次你总算说对了,到2291那年的时候石头也不能满足人们对能源的需求了。”时间老人应声到。我杞人忧天地说:“那怎么办?那岂不是能源又有危机了吗?”“是的。”时间老人说,“不过,你可以大可放心,因为……反正你随我来吧!”我们再次坐上了时空穿梭机。

  吱——我们来到了24世纪,一片繁荣的景象。我也见怪不怪地说:“时间老人,这次又是什么制造能源的原料啊?”时间老人笑笑说:“哟,学聪明了吗。这次的能源原料是——空气。”“哦,空气。”我想了一会儿说:“空气作制造能源的原料的话,那不是取之不尽的吗?”“没错,的确如此!”时间老人说,“本次的时空旅行结束了,拜拜!”

  只听“刷”的一声,我睡眼朦胧的醒了。原来只是个梦,如果能源真的不够用了,那该如何是好啊!啊!我的作文,“刷,刷,刷”我正在狂赶作文。

  南京是凤游寺小学六(二)班 林智君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