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致流星_650字

致流星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一切都预示着毁灭的前兆,那最后的一刻。美丽而凄惨,凄惨而美丽,就像流星一样,把美好的一切收纳在瞬间,短暂的,而又永恒的瞬间……

  天塌下来的时候,你撑着,谁能想到,你在笑,你又在哭。你笑,笑得惨淡无力;你哭,哭得坚毅有力。你笑,眼角在动,叫人猜不透你的心;你哭,笑在掩饰,谁又知道你在哭呢?是的,你就是想要这样,你不想要人知道你在哭,所以你才装着笑,你以为谁都不会知道你的心吗?你太幼稚了!

  是的,你一直这样幼稚,一直这样,又可爱又天真又执着,也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想到要把天撑住;也正是因为这样,你才做出了如此荒唐的决定;也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这样听不进去,听不进那些我告诉过你的。你知道吗,我一直这样想,“或许你是对的”可是这次,你太令我失望了,你的一举一动,我从来都是记在心上的,但,惟有这次,我一点也不想把它记下来,你太莽撞了!我真的,真的不再想相信你了!你……你……

  ……或许你是对的,那么,我也就不想说什么了,但,你要记住一句话: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要输给任何人!我想,这句话,你一定不会忘记的,因为,你一直是这样,自信满满,不愿输给任何人的!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不要输,因为,你就是你,就是这样的冲劲十足,就是这样的,不输给任何人!

  最后一刻,我看见了你和你的身影流逝在那夜空里,还有你的笑容,已不再惨淡无力了,而是一朵坚毅绽放的勇敢之花,和你的身影一起被收录在我的记忆里。是的,这是我所记下的,最后的东西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