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时间_550字

随笔时间_5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轻轻的,时间走了,正如它轻轻的来,它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光阴就在我们身边,但谁也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它总是悄悄地奔驰在时间之轨上,在不经意间,为人们划上“生”地条纹。时间默默地来,默默地走,谁也别想留住它,它也更不会为谁而停下脚步。在阳光下,细细地品读朱自清的《匆匆》,才发现,时间原来是如此的残忍,为什么就不肯停下来喝口茶再上路呢?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到底有几个曾在意过光阴的存在?或许只有等到你在生命里作最后的垂死挣扎时,你才会渴求时光放慢它的脚步,才会想起它。老人们常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那一张张饱经风霜的脸,用他们的过去来向我们展示这句话时,又有几个人是真正听了进去?寥寥无几,大多数人也不过是敷衍地笑笑罢了。

  不要以为你的时间还很长,从你“呱呱”落地那一刻起,你就必须开始马不停蹄地向前走。和你同行的人很多,有的会和你结伴终生,有的你却一辈子也遇不到。

  总有一天,你的时间会走到尽头,死神会将你带走。无论你在一生中是干下许多大事,还是只一个劲顾着观看沿途风景,一切都过去了。

  今天的太阳,和昨天的太阳,永远不同。今天飞过的那只鸟,也永远不会是昨天那只。小河里的水,不会是昨天流过的那滴!每天都有每天的不同,过了的那天,还会回来吗?

  指针一圈圈的走,只有它才能证明时间老人来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