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星星的物语_800字

星星的物语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常常独自一人在星夜里数星星。

  别人笑我很幼稚,星星是无穷无尽的,就凭你那小小手指怎能数得请呢?也许吧,其实有时我也会这么想。然而,星星是美丽的,常常带着一丝神秘的色彩,在我心中,星星很圣洁,很微妙。

  在下雨的时候,我常常会想连绵的雨是否寄托了人的情丝?也许我是未雨绸缪罢了。但与星星比起来,雨也只不过是为星星重现天空、放射光芒作了一个令人感动的牺牲,我也为它而感动,但这种感动始终没有星星来得深刻。

  在我看来,星星虽不像诗人们描写的那般传神,却给人一种静谧、舒心的感觉,星星,在我眼中并不是五角的,而是一个小点,也不是一闪一闪的那种,而是像块木头般一动不动地守着天空,那感觉,很忠实,很可靠,以致于有时候我会默默对它说话,因为那会很温馨。

  更重要的,是它让我想起了让人心里颇有一丝慰藉的东西。

  星星物语NO.1

  七年级之后,许多同学纷纷转校了,我却依然驻守在这个班级,但是,守来的却不是更加快乐的同学友情,而是我心中永远的痛,我很后悔没有与他们携手离开,因为那样,至少可以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悔没有把握最后的美丽,我就像一颗孤星,只能远远地望着那些伙伴在星河中快乐地游戏,那种感觉很凄凉,很无助。对于我来说,他们,可望不可及。

  星星物语NO.2

  在生活中,我也遇到了一些烦恼,我痛苦过,我沮丧过,但是,我终于还是回到了现在这个原点,经过这么些个事,我感到很累,想停歇,却又不由自主地开始新的生活,也许是别人赋予了我太多吧,我不忍心辜负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倒下,而又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我认为除了别人的鼓励,竟还有我自己的意志包含其中,或许我能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星星物语NO.3

  后来,听说有现在有一个原来成绩与我旗鼓相当的同学学习成绩很棒了,我为他感到高兴,却为自己而可悲,并使我更加坚守那一份孤独与快乐。

  现在,站在璀璨的星光下,我觉得星星尤美,挂在天空,拥有自己的宇宙!那感觉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