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乐园——教室_800字

我的乐园——教室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乐园,就同鲁迅先生的百草园一样,都是记忆中的一段美好时光,也同百草园一样离我而去了。

  那,就是我生活了一个年头的六年级一班教室,由于最近的考试问题,所以很少有机会再去那里看,偶尔去瞧瞧,坐在曾经属于我的三组最后一桌,人在桌肚里一摸,摸到了满手的灰和一张旧纸,纸上画着些动漫人物和几行署名的艺术字,我首先想到:我曾经的座位,也许已孤独地走过一个年头,无人关心它,也没有人要它为之服务,只有一人寂静地睡着。再看纸上稚嫩的笔法勾勒的人物,不禁想起了一段黑暗而快乐的往事:

  在一个晚上,班主任正在不厌其烦地讲述几道看似困难但十分简单的计算,全班三分之二人正迷迷糊糊地处于半睡眠状态,八分之一正在看闲书,八分之一正在扯淡,3、4个人在认真做笔记,剩下的人无神地望着窗外。突然,班主任叫起打盹儿的A君:“A解说一下这道题。”A迷迷糊糊地站起来,懒洋洋地说:“啊――哇,什么事啊?放学了?”全班哄堂大笑,打盹者都笑醒了,A这才反应过来,接下来就是一阵暴风骤雨:“A呀,身为学生干部,上课居然睡觉,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班主任痛心疾首地教育了N分钟之后又叫B来回答,B正在悠哉悠哉地看小说,也回答不上来,不用说,又是一阵“思想教育”,(这次是对全班的)。我们偷笑着安慰A和B,并将班主任的话置若罔闻,这似乎成为了黑暗时代的一个乐趣。

  在那个年头,火影是我们最崇拜的,我们各自有一个代表自己的火影人物,我是鸣人,左是佐助,潇是小李,我们狂热地喜爱火影,每天都以“鸣人”“佐助”相互称呼,谁被欺负了大家就会齐上去帮助,作业不会了就一起研究,放学回家后,还撞拳告别。在没事时议论谁谁谁的什么绝技厉害或者是自己胡乱编造的火影故事,用自己发明的术小打小闹,用自己的笔画画喜爱的人物,虽然可笑,但我们却依然乐此不疲。

  现在,在另一个新的教室里,交着不同的朋友,听着不同的老师上的课,不知它是否能为另一个乐园呢?我拭目以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