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幸福_550字

随笔幸福_5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摘一朵美丽绚烂的花,戴在发间;折一根青翠欲滴的草,系在腰间。我们常常穿梭于密草林间,寻觅所谓幸福的踪影。其实,幸福时刻萦绕在我们身边……

  教室中,总是围在一起,与同学们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谈谈忧伤,让同学们用一个快乐的玩笑,把你的烦恼带走;谈谈欢乐,让同学们用羡慕的眼光,把你的幸福分享;谈谈家庭,或悲或喜,让处境相同的同学与你知心,把你的记忆冲刷,美好的留下,忧愁的赶走……谈一谈吧,说不定遇见红颜和蓝颜,说不定碰上死党和玩伴。一切美好的未来,都值得我们遐想与期。友情的力量,难道不温馨吗?

  家里,总是很安静,佯装欢乐后却袒露忧愁,翻着一页页的苦闷,独自哀伤。爸爸走过来,为你收拾着杂乱的桌面,催促着你做作业;妈妈走过来,为你段来一杯浓浓的热牛奶,静静地讲述着她的青春历史;爷爷走过来,为你铺好乱糟糟的床单,一直让你休息一会儿再学习;妹妹走过来,遵从你的一切命令,举止活跃地讲述着她的新鲜事……亲人最能给你带来惬意的温暖,难道不是吗?

  静静地躲到世界的角落,一封短信寄进了你的小灵通,拆开来,写着一些温馨的问候,幸福悄悄滑进指尖;突然一个电话,接通了,却是爸爸熟悉的声音,问你想要什么东西,幸福悄悄躲进耳朵里;一杯妈妈泡的牛奶,喝下去,浓密而甜美,幸福悄悄漫进嘴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