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友谊_800字

我们的友谊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手牵手在阳光下奔跑,我知道拉起的是友谊,我们是朋友。

  一起玩了六年,回过头彼此成长的路上都能清晰看到对方的影子,友谊,一阵清新剂在这个迷离的世界里,依靠他,我自由地呼吸。

  我的朋友和我无话不谈,对方的一切都能理解,我们之间已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我知道,这种力量叫友谊。

  在黄昏我们会一起坐在草的上送走太阳,看着落日的余晖一点点地消逝,然后不无惆怅地说SEEYOU。黄昏很凄美,但因为友谊可以战胜一切。

  某天突然发生了一些事,让某一方感到伤心,不会有太多言语的悻悻相劝,只会攥住对方的手,让她知道朋友永远在身边陪伴,这种心灵的安慰源自友谊。

  我们是有着相同性格的孩子,感伤而又迷离。在这个不断变换的年代里早已分不清楚谁是谁非,但我们仍坚持守住心灵的最后一方净土。在黑夜里陪着朋友一起默默流泪,流下无奈与不看心。忘记周围的一切,没有以前,没有未来,只有现在,一片友谊的温暖。

  这个七月是离别的日子,时间一天比一天快,临近考试的那段日子里,各式各样留言录。毕业册漫天飞舞“星座。爱好。姓名……”到后来形形色色的纸张闭上眼也能填出。最后我看到了她给我的留言“希望你的友情记忆里有小小的一页属于我”短短一行字饱含了这些年来我们根深蒂固的友谊,许久,回复语录上我写了“谢谢你成长的道路上能看到我的影子”拿过那张纸她笑了,拉着我的手。

  第二天我们仍去看了夕阳,对着落下的太阳答应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倒在草地上,阳光一点点地褪色,我说“这个世界永远在变,亘古不变唯有友谊。”

  想起那些日子,考完考试我们一起在书店看一天的书,从书中汲取灵魂的养料然后带着收获的喜悦议论安妮宝贝议论郭敬明,在空闲的星期日里一起在家中做各式各样自己发明的美食,在某天突然一同摆弄彼此珍爱的娃娃……

  这一切都是因为友谊

  世界无穷变化,亘古不变惟有友谊。

  这个十月,我看见一片叫友谊的花朵在纯粹的阳光下幸福绽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