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擦身而过_400字

擦身而过_4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当风轻轻的抚过,难道不是擦身而过吗?

  初阳才升上来,心里却看到了傍晚的黄昏。忧郁中寻找丝丝渴望,只会带着我引入悲伤。

  瞬间的融化,可能就会开出美丽的花,水一样的流过,风一样的吹过。但也许就会留下一道深深的搁浅,掠过心中的痕迹。

  当心灵不在放肆的蔓延时,一切却又开始了动摇。可能是在那一瞬间,破灭了。

  把心灵寄托给云端,它是最好的守护者。

  天使的翅膀受伤了,忧伤洒落时,便一切都解脱了,痕迹不重要,怎样的是洒落时心灵拨动,不知是不是后悔了呢?

  寂莫在轻轻唱,孤独着的一切,都停了,聆听这其中的韵意。风轻轻抚过的同时,卷起的是心中存着的那份声音。

  在一切都是捕风,都是捉影时,感情却独自呻吟。

  捕风捉影的一瞬,天空划过的光晕,印着黄昏的影子,在树枝间伸展,轻轻的捉摸。天使都在开心的吟唱为何,我不明白呢?

  才觉得,这一切都是擦身而过,可能在它临走时,会不舍。可当它已经走过了身旁,你会发现——它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