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发现_700字

我发现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发现,一切都是好奇,一切都是欣喜,一切的一切也都会来临,尽管我们不想……

  ——题记

  我,一个经历了14个春夏秋冬却依然保持着那颗一开始好奇的心。我,一个中学生,但还是整天东游西逛的,用妈妈的话说就是“不知道初中的重要性”,我知道,怎么不知道?初中不就是人生的转折点吗?不就应该努力上进吗?但是,周围的一切事物,都无时无刻打动我的好奇心,使我恨不得浑身长满眼睛去看这个无奇不有的大千世界。

  我发现,我像一只刚出壳的小鸟,眼前的一切都能引起我的好奇。

  好奇的背后又是一个怎样的谜底呢?所以,就得我们自己去了解,虽然谜底多样,但是,知道谜底后的欣喜却时时不能退去。

  我发现,好与坏的谜底,都会使我的这颗好奇心得到满足,因为,一切的谜底都使我欣喜。

  好奇的年代也即将离我而去,欣喜的满足感也要悄然逝去,但,最后剩下的会是什么呢?我们都不知道,最后是好是坏也都得继续去闯,所以,我们对一切的结果都觉得意外。

  我发现,无论最后剩下的是什么,我们都会把它当成一个天大的意外,这样,我们才有动力去闯。

  该走的都走了,该来的也都一一的来了,我们不能让时间停止,为何又虚度人生呢?我们又不能让该来的不来,过去的回来,又为何要碌碌终生呢?

  我发现,一切的一切都会来临,无论我们怎样阻拦,也无论我们怎样期望,该来的,它还是会来临的。

  尽管我们不先长大,尽管我们不想让好奇离我们而去,但是这一切都不可能,不要再抱有任何无助的幻想,让它们随着努力的汗水去远方漂流,直到到达深渊而无法回头。

  我发现,我们不想的,往往都会来,而我们想的,往往都与我们擦肩而过,尽管我们不想这样,现在,就让现实的警钟叫醒我们沉迷于幻想中的心把!尽管,我们依然不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