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忘记不属于自己的感觉_1200字

忘记不属于自己的感觉_12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昂起头,睁开双眸,仰望天穹,偶见白云朵朵。我明白,这些轮廊茫茫中注定了一切。我忽然发现,逝去不代表没有,现实其实并不完美。

  我低下头,然后叹息。

  不想再提及失落的心情

  不愿再见生气的面庞

  不懂得的事物太多,太多

  如果生命中注定会有太多的磨难,我相信那时自己的感觉。那么我也自由努力尽快的忘记。

  眼泪——涩涩的苦味

  有人会因为痛苦而欢笑,有人会因为郁闷而烦恼。有人会因为生活而失真,有人会因为学习而自豪。而我,只会因为磨难而坚强,曾经如此,现在也这样,我不会随波逐流,更不会任人左右。我是属于为自己掌舵的人,因为我知道:别人永远是靠不住的,而自己才是支撑生命的木框。

  我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你。因为感觉,才会与你萍水相逢。我不会太早领悟地球的玄妙,因为这样会让自己太累,太累。我知道感觉是靠不住的。可是你永远让我似真似幻。因为你,才会领略涩涩的味道。有人说,你并不苦,是你活得太苦。

  既然是感觉,我想我们应擦亮眼睛来审视你,不要因为过去而迷幻,把自己折磨的太苦。可是,我无法忘记那个让人窒息的你,和那奔腾飞洒的身躯。我记住你了,可是我也会很快忘记。

  这种感觉因为忘却你而显得微妙。似红花与绿叶的互衬,忽变得如天空中过分明亮的星星,锋芒毕露地散发自己的光芒。当然这种感觉是形容改变后的你,你是那么的让人烦,又是那么让人能痛快的笑。

  微笑——青春的荡漾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的真实面纱,试图努力的寻找。你是那么的温暖又是那么的迷悯。在记忆中,曾触碰到你的脸庞,可是有时那么的短暂,我不想让自己感觉再次撞到冰冷的面庞,于是我质问你,可是你却依然那样。

  我忘却你,因为你像蒲公英一样,飘然而来,飘然而去,全然不留一丝痕迹。我不想失去你,我想得到完完全全的你。可是你是那么的狡猾,如同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故意让自己飞跃茫然。

  对我而言,你在我生命中是多么的重要。有一天,终于得到了你,心突然变得激越。时,我也重新审视了世界。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喜欢刘亦菲的少女笑魇如花,因为在桃花,一个笑容便是一首瑰丽的诗。也喜欢金泰熙的回眸百媚生,因为在此刻所有的背景都因此失色,仿佛天地间只剩下这张动人的容颜。更喜欢韩佳人的笑,精致的面庞,淡定的神情,真不知道是精灵在祈祷,还是天使在召唤?

  但我还是要将你忘记,因为这也是一种感觉。但我也会保留那么一点点,将你逗留在记忆中的深处,荡漾在昨日,漫游在远处。因为如此你才会不是感觉,而是现实。

  茫然——内心的郁闷

  曾禁不住你的诱惑,常常把你挂记。殊不知,我已厌倦了你。曾经,我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欢笑。可是常常把我冻结。于是,我努力的去战胜你,可是你是那么的倔强又是那么的顽强。无数次把你放于手心,你却悄悄的返回脸庞。

  我痛恨你,因为你把我的心情埋藏,到底是有言的伤感和伤痛,还是有喜人的快乐和开心?取出你,也许我会因此而快乐。我向往久违的笑,可是我却不能把你抹灭。终于把你埋没,那一刻,我大笑!

  我不要永远都是一个表情,因为那样太单调。表面上的东西终究是用来伪装的,真实的东西终究是用来伪装的,真实的东西永远埋于心底。

  我把你忘记,因为我痛恨你这种感觉。不过你是回忆,回忆亦是你。比起泪水和那些参差不齐的感觉你要好得多,不过现实比感觉更真切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