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_12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12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放学铃的敲响,同学都收拾好了书包,迫不及待的跑出了楼门!

  我走出楼门的第一反应就是下雨拉!我冲熊熊大叫真好玩,下雨耶!熊熊说神经病啊,才没下雨嘞!天赐良机,从天上掉下两滴大大的雨点落在地上我指着地说看看,这是雨点吧!难道是你流的口水不成?呵呵!

  我,熊熊,兔子三个人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高谈阔论兔子说今天好凉爽啊!熊熊答道是啊!就是路旁的树挡住了雨点不能落到身上(多神经的回答啊!淋湿了不就成落汤鸡了吗!)兔子又道就是今天穿新衣服也没事!(意思是穿新衣服被雨淋了也愿意)回家后准得很热我说当然啦!你回到家以后啊,就爬到屋顶上,张开你的双臂,说道啊!我要飞啦!兔子忙接道扑通一声张悦投河自尽了我说没有河毫不好啊!我们一路上说啊!笑啊!分手后我们就各奔自己的家拉!

  回到家后外面的温度依旧是那么的宜人,而屋里则显得特别的闷热,热气腾腾的像一个大蒸笼我手拿那块瓜在院子里,边吃,边感受着这凉爽的气息!但毕竟不会总是这样的,狂风呼啸而来,它卷起了满地的尘土,漫天的黄土,它呼啸着,它愤吼着,它就像是一个可怕的魔鬼,它仿佛要吞噬大地上的一切一切!

  树枝在它的魔爪下拼命的挣扎着,它摇啊,晃啊!却始终不能挣脱出恶魔的魔爪,我静静的为它祈祷着,希望它不要受到伤害。漫天的黄土飞舞着,虽然我已经把窗户关好,可那讨厌的黄土仍旧不停的从缝隙中钻入,望着窗外,原本高歌的那对喜鹊已经不知道了去向,也许他们回家了吧!有一只狗儿,左瞧瞧,又看看。狗儿你是不是迷路了啊?不要担心,你很快就会找到回家的路的!

  雷轰鸣着来了,豆大的雨点也随着一声声的闷雷洒了下来,我跑到了外面,雨下的更密拉,只是少了些风。我手持两把伞,一把挡前,一把挡上。但是,依旧不可难住从四面八方攻击我的雨点,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淋湿了,虽没有湿透但是还是感觉冰冰的,路上水洼里的泥水浸湿了我的鞋,那感觉真不好。

  我走在回来的路上,已经是另一番风景了。我远远的就望见了那被两棵大树遮住的太阳,雨渐渐的稀疏了,只剩下微微的凉风和它做伴,风儿把乌云都送向了南方。乌云向着南方以最快的速度撤离。雨终于停了,只剩下了风儿,此刻的风儿是温柔的,它用那纤细的抚摸着大地上的万物。

  太阳笑了,笑的是那么的灿烂,它把缕缕阳光洒向大地,大地渐渐的暖和过来拉,风儿依旧的吹着,树上的喜鹊有开始高歌了,树叶被缝儿吹的也唱起了有节奏的歌,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妙啊!被暴雨摧残过的枝叶比原来更翠绿了,青翠欲滴。花儿也更鲜艳了,光彩夺目,再加上蓝蓝的天上飘着那朵朵镶嵌着金光,闪着银光的云,这么一幅多么难得的杰作啊!

  在暴风雨之后总是有另一番美丽的景色,不是吗?一切都会变好,不是吗?真的,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