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恰同学少年_450字

我的恰同学少年_4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知己,初一让我学到了太多太多……

  军训那几天,可以说是地狱一般,我们坚持了下来,有的就是靠着素不相识的同学的鼓励!我越来越发现,友谊这个东西,难得又易得.毛主席在师范时,结交了蔡和森等好友.初一来,我们也在芝麻开花,节节攀爬.我们经历了多少的酸甜苦辣,一次一次,在绝望的深渊中,是一位又一位的同学伸出的手!

  我还清楚地记得开学那一天,整个教室,都是陌生的面孔.可那神情是那么亲近.我感到的是友谊的火花!

  我认识的第一个人:唐丁.我突然发现我们班热情四射,人与人之间主动交流没有什么放不开的.不到一周,同学,老师都熟了!

  还是军训那天,一位同学病倒在地上了.同室室友扶他到寝室休息,两个人对对方都是那么陌生,可都有那颗善良的心.在月考时,我们大获全胜,友谊更深了!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矛盾是友谊的调和剂,一年以来,我们班走过.考试,文艺演出,班会演出……太多了,欢笑与泪一起同行着!

  初一是风华正茂的开始,40班的同学们,展翅高飞吧!

  到中流击水,浪竭飞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