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_700字

生活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之所以有滋有味,是应为前面永远是拐角。”你家的附近也有一个拐角吗?

  拐角的路,就相当于一条弯曲的线,永远没有垂线段直接,快步。但是,我却喜欢走那条弯弯曲曲的路线,或许也有很多人同我一样吧!为什么呢?第一:即使我想毫无阻碍的回家,可我却必须经过这个拐角啊,可我不会飞天术,哈哈!第二:这是一种享受的过程。

  如果,你爱冒险,而你的路却总是那么的平坦,你会觉得刺激吗?如果,你是一个作家,你的作文总是成功的一次性圆满解决,没有波折的参与,会感人吗?如果,你是一部爱情剧,没有经历磨难你的心里就出现了2个人甜蜜的画面,会使人印象深刻吗?如果,你想要长命百岁,你得到了它,却整天不开心,那么,还不如现在就痛快的死去,何必要这样痛苦的活着呢?

  噢,生活,生活就是一波三折的人生啊!每一个不一样的明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新奇,色彩,开心……使你无法预测明天,未来……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耶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你吃的是哪种巧克力呢?

  天气的炎热,知了在叫,我也在阳光的沐浴中“洗澡”。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根巧克力味的冰棒。“啊,好苦啊”我的脸,立刻沉了下来,没想到了,闻着味道是不错,却暗藏杀机。这包装纸都被我扔掉了,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吃了。其实,上帝妈妈待我还不错,慢慢的舔着手里的冰棒,我发现,里面的那成巧克力,原来是甜的。这就是所谓的“苦尽甘来”吗?呵呵,感觉不错啊。

  噢,生活,生活就是有苦有甜,有付出才有回报。如果我当时就把冰棒仍了,或许,我也尝不到甜味,有或者,老是吃香甜的巧克力,我会厌烦它的甜味哦!

  或许,生活就是这样吧,它或让你受尽折磨,却也会给予你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