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樱花_650字

樱花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樱花凋零时,将会是怎样的凄凉与苦楚,无人知晓!

  第一次知道樱花是在书中,曾有这样一句话:“缓缓飘落的樱花散成一片一片,载着我的思念随风飞向了天边。”看到这心也随之痛了一下,我想象的出来,那时天地间存残的是何等的苍白!

  我的梦亦是如此!

  曾有多少春秋无眠?曾有多少流年变迁?我早已不记得了。我记得的只有美梦,我记得的只有伤痛。有些过往,就让他不复存在吧!泯灭在我的梦的一个角落,独自焚烧然后化为灰烬。虽然有淡淡的忧伤弥漫在我的心间!此时的我,百感交集。即使是这样,我也依旧无法释怀我的梦,它是若隐若现的吧;亦是千年不朽的吧。我寂寞的游走在城市的街头,重复着只有我自己能懂的悲伤,心无所依,何感为乐?我想我的心已渐渐枯萎了吧,如同那已凋零的樱花!

  我若生如樱花!

  历尽悲欢离合,终有一天看破这世间;看破这红尘;笑叹这世人;笑看这誓言!再看樱花,绽放着美丽与妖娆,亦更多几分世俗的忧郁。我心中不禁生起一丝怜惜,几分苦涩瞬间溢满我的心头!也许我的梦亦是如此,虽然只相隔咫尺之遥,却也永远到达不了彼岸!我至死不渝的守护着我的梦,其中的忠贞与缠绵,谁能知晓?我的心也渐渐沉淀。听!月亮她也伴我一同哭泣,她的温柔冥冥的隐藏在湿透的眼神里。我零零散散的脚步亦变成了泪!

  我若如樱花般绚烂!

  猎猎西风,刮走了樱花的香,也吹散了它的美。这萧瑟的秋风,在带走那樱花的馨香的同时,也伴着我那残缺的梦,共奏一曲樱花祭!

  后记:古典的梦被这繁华的车水马龙,长虹卧波所掩埋,樱花谢了,梦也败了!年少的我为这冥想添些温存,亦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