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只在一瞬间_800字

只在一瞬间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春风吹断了我的三寸肝肠,也吹落了那偎依在墙角的牡丹――原来,花落,只在那一瞬间。

  ——题记

  昨夜,月光如水般皎洁,笼罩着周围的一切,蝉在月光之下陶醉在自己的歌声之中,青蛙也耐不住了寂寞。墙角的牡丹灿烂在璀璨的夜色之中。

  我和他就在这夜色里漫朔着。我的左手旁边是他的右手。

  那条路的尽头仿佛很远,可望不可及,又仿佛那么的近,触手可得……

  前日,昨日,今日,我们都这样度过了一会儿快乐的时光。

  将学习的疲惫抛在脑后,将学习的压力抛在脑后,将没有背完的单词,课文抛在脑后,将没有写完的作业抛在脑后,将一切都抛在脑后。

  这时,整个世界上,只有我,他――以及那在墙角灿烂着的牡丹……

  原来友情真的可以这么纯洁……

  前日,昨日,今日,我们都这样度过了一会儿快乐的时光。

  可是,明天又将怎样?

  今日,黄昏昏暗的阳光无情地炙烤着大地,蝉依然叫着,可是那娇声却边得有气无力,青蛙也没了声音,墙角的那朵牡丹,低垂着头……

  我一个人在去学校的路上走着,心里不由得几分失落,――虽然平日里都是我一个人。

  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学校的大门,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熟悉而陌生了……

  挪着沉重的步伐,走近了教室,看着那一张张熟悉而陌生的面孔――他还没有来。

  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我的座位上,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不停地问我自己:“我怎么了?”可是,我自己并没有回答我自己……

  就这样行尸走肉般地度过了十分钟……

  他来了,他仍是以前的那个他,但脸上仿佛多了些瘟怒。

  这时,残阳如血……

  他过讲台时,我们的视线有着一秒钟的碰撞。

  但,正是那一秒钟……

  墙角的那朵牡丹,落了。

  于是,周围的一起都变的十分陌生了。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