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_650字

感谢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鲜花对绿叶的情意

  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我出生了,在绿叶妈妈的心窝里,我轻轻伸一懒腰,花瓣一片片地舒展开来,露出了我粉扑扑的小脸蛋。清晨,迎来第一缕阳光,绿叶妈妈说,请你撒在我的花儿宝宝身上吧!阳光便哧然撒在我身上,暖洋洋的。当有行人走过时,总有人不禁驻足看我;多妹的花啊!

  是呀!多美的花!这可都是我那绿叶妈妈的功劳呀,是绿叶妈妈把养料都给了我,还有她的衬托,才让我显得如此丰硕美丽。

  绿叶妈妈,我要向您道声:感谢。

  云朵对风儿的依恋

  我是一朵云彩,我总是以不同的姿态出现在天空中,或优雅,或可爱,或乖巧,或调皮,给人以清新的感觉。人们狠是羡慕我,说我是种自由自在的物体,没有任何束缚,只向着自己的方向。

  事实上,我只一些水珠,一些不会动弹的水珠呀,若不是有风哥哥让我随风飘动,我哪能飘摇,哪能变化这么多的姿态呀!

  风哥哥,我要向你道声:感谢。

  树对大地的依恋

  我在这土地上已经居住了好久,具体的年份我也记不清晰了。只是,很多小树叶都叫我树爷爷。人们在我的身边来去匆匆,也时常在我的绿荫理小憩,他们也常赞叹,这棵树好大呀,长了很多年呢!

  每当人们这样赞叹我,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土地,从我是一颗小种子住下来后,我发芽、生枝、长叶、开花、结果,到现在,土地也壹直这样默默地陪伴着我,给予我养料、水分,让我无限制地生长。我想,我是离不开土地了,我用树根紧紧地抓住他,很牢很牢,不紧紧是为了让我更坚强地生活在这世上,也是为了和土地在一起。土地啊,你让我无尽的索取,我也不知如何报答你啊。

  土地,我要对你道声:感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