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逝去的人生_550字

逝去的人生_5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总在悄声中流走,我挽留不住,只好站在原地看着我曾经的辉煌。每一次的失败,每一次的快乐……在脑海中像一部又一部的电影地回放,一闪而过,是那样的真实,又是那样的遥远。

  我总在逝去或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但过去就是过去,只有任凭它们你的手指间一点一点的溜走。每一次都是在跟妈妈顶嘴后才知道是自己的不对,但是又拉不下面子跟妈妈道歉,总在自己的心中无数次自责。虽然妈妈表面上没说什么,但我知道妈妈的心已伤了,我告诉自己:不能和妈妈顶嘴了。我也已长大了,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开始喜欢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我想保护妈妈。因为妈妈总在默默中支持我们,为我们创立一个温暖的环境,让我们快乐成长。我从妈妈的行动中读懂了妈妈的艰辛。我其实想跟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但我又不意思说出口,我只能借自己的手来向妈妈表达我对她的感谢。

  当你在做任何事,时光老人就已经在把时间一点一点的拿走,当你回首时,人已不是以前的人,话也已谢了,叶也落了,但你毕竟曾努力过,所以不需要责怪自己没有珍惜时光,但你不可以藐视时间,你要努力地不浪费一点一滴的时间。努力,珍惜就是对时光最好的祝愿,只有经历过的才能体会,只有错过才知道可贵……

  美好是在你的努力中得到的。所以,我会努力的在我的人生中踏下美丽的脚印的。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