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得到信任_900字

我渴望得到信任_9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欲望,每个人都有追求,每个人都有向往,每个人都有渴望得到的。一本书,一太电脑?还是权力,魅力,魄力?而我,只渴望得到信任。

  事情还得从四年级说起。那时,我在班里不是班长,不是组长,只是一个“平民”。学习还能说的出口,人缘不咋地,所以总受人家挤兑,污蔑。可是有一次,使我真的忍无可忍。

  那天,天气非常闷热,太阳似乎比以往更大,更毒,整个大地晒得炽热,同学们都带上了水,而且有位同学竟然破天荒的带了4瓶汽水。我的水放在书包,因为手上拎着高档汽水,大摇大摆的走着,在我看来多多少少有些显摆的成分。所以,就这样,我的汽水一直放在书包里,到了学校,也没拆开喝。第一节是体育课,我一放下书包,就来到操场,参与到了游戏中……上课了,体育老师安排的任务很重,一节课下来,同学们各个都汗流浃背。我一回到教室,便准备畅饮我的汽水,谁知,我刚喝了几口,数学老师便进来,叫我过去,说是判作业,我刚准备放进书包,就又有位同学进来,因为条件反射,我赶紧把饮料放进书包……

  时间飞一样过去。放学了,那位那的、四瓶汽水的同学过来对我没好气的说:“嘿,快点还我汽水!”“我没拿你的汽水,我自己带了!”我被这莫名其妙的质问吓了一跳,然后便极力反驳。“快点还我,要不我告诉老师了!”说罢,那个同学显的很满足。而我,更是摸不着头脑了。“都有人看到了!”说着,他就拉来了证人。所谓的证人就是在我后面进教室的同学。他走过来,打开我的书包,那出所谓“被偷的汽水”说:“我看见你就是拿了这样一瓶水放在书包里了!”当即,我狂晕一阵:“我的天,那是我买的!”“谁说的!我买的就是‘百事可乐’!”“切!我还会买呢!”“就你?”“怎么了!”“下课后,是你第一个进的教室,你有偷汽水的时间!”“啊?”……

  最终,老师还是把汽水给了那个同学。我非常郁闷,为什么因为我不想显摆,才收起来的饮料,就给了他!?

  每次,我被污蔑,总是因为种种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和巧合,而为什么就没有人相信我?

  我真的渴望能得到信任!哪怕只是一个人的信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