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圣火_550字

圣火_5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借着普罗米修斯的胆量,我来到人间,带来了光明和温暖。

  但站在那高高的雅典卫城之上,倚着宙斯神庙的威严,我的来临便越发有了更深的意味。

  阿波罗乘着太阳光把我点燃。我于是被那女祭师高举着,开始travel around the world.

  是经过泛黄的丝绸之路?生生不息的美索不达米亚平原?还是横穿奔涌向前的尼罗河?翻过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

  “祥云”的速度确实不一般,但远方的征途也确实像这一晃而过的景物,不可捉摸。

  果然……

  还没看够埃菲尔铁塔的高耸,一群暴徒,便“圆明园式”地蜂拥而上,居然想夺下我的坐骑。我看到,火炬手被人殴打,身边的蓝衣护卫队遭到冲撞……

  我也看到,坐在轮椅上的火炬手死命抱住祥云,听到“铁榔头”郎平大声呼喊:”谁敢来抢火炬,我就拿火炬抡他!”周围是阿根廷人们友好的欢笑和摇曳的火一般的红旗。

  似乎是一场噩梦……征途还未结束。我摇摇身子,想说出几句话来——何况阿波罗的初衷也不是让我沉默的,不是让看到这一切的人们沉默的——但穿越时空,早在几千年前,屈原,就带我说了:“让那赤条条的火滚动起来,像这风一样,像那海一样,滚动起来,把一切的有形,一切的污秽,烧毁了吧!烧毁了吧!把这包含着一切罪恶的黑暗烧毁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