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1000字

幸福_10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个活动样的思维方式。

  首先,站在一片空地上,全身放松,挺胸抬头,慢慢地闭上眼,轻轻地转,想想自己的妈妈,从前在干什么。想着转着,转着想着。注意,慢慢地……

  ……妈妈以前干什么?

  哦,妈妈,是一名中学教师,所谓“以前”,应该是我上小学时吧,妈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很少见她一面,每天相见不到两小时。我知道,妈妈每天都忙着挣钱,都是为了我。我也很少惹事。可是,有一天妈妈在和别人聊天时,我听见她说她以前买糖分给她的学生,还一直没敢给我说,怕我生气。呵,我的傻妈妈,我从没生过您的气,我知道,您那也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可是,可是当我知道您因为学生得了脑血管痉挛时,因为工作得了胃病时,我才第一次恨你,恨你为什么为了工作而伤了身子。看着满桌子的药瓶,我的心在颤抖,妈妈,你太不负责任了,我要求你还我一个健康的妈妈,你能做得到么?妈妈,看着你每天胃痛得彻夜难眠,我的泪也沾湿了枕头,为了不让你担心,我就把湿的枕头放在被窝里暖干,早上就说是汗沾湿的。妈妈,你知道么?

  ……

  思绪飞回来,换一下,想想,妈妈,妈妈现在在干什么?加快一点速度……

  ……

  我知道,妈妈现在又在上课了,她身体已经健康,但伤疤却伏在我的心上。上初中了,妈妈,这是你最辛苦的时候,每天我的桌子里面都会有你给我买的水果,为了我的身体不虚弱,你每天三顿饭都从家里带,你还是班主任,我知道你为什么吃不胖,那是因为你做的事太多太多,可是你总是说你就是吃不胖的人。妈妈,你那么爱我,我却还是总和你赌气,但是,我的好妈妈,你知道我是会输的,所以你总是不生气,呵,妈妈,你真是可爱,是的,我总是屈服于你,但是,妈妈,你要相信,我是绝不会屈服于别人和挫折!

  ……

  思想飞扬,再加快一点速度,想想明天,明天妈妈会干什么?

  明天?妈妈,你总是说等我长大后,要是上大学走了,只剩下你和爸爸在家里孤零零的,怎么办?嗯,妈妈,你放心,你的义务已尽,我会铭记,将来一定一定让你们幸福,实现你们的愿望。呵,妈妈,到那时,家里还有一只宠物狗和我——你们的女儿陪你们呢!哈哈……

  好,停——

  停住脚步,睁开眼睛,大脑稳定后,相信你会和我一样双眼泪水,抹干眼泪去教室,带着刚才的决心去努力读书,奋发进取吧!只留下一句话:

  妈妈,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