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突然的发现_750字

突然的发现_7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屋子里,嘴里还回荡着巧克力的味道,淡淡的甜,微微的苦。上初中了,仿佛一夜之间就从儿童变成了少年,不知是开始初涉人事还是看破红尘,突然,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太阳。

  总是幻想着,自己也可以像郭敬明那般,写出一本畅销的小说,从此名声大振。省下几天的零花钱,下定决心,终于买到了那个心仪已久的本子,淡淡的蓝色,就像布达拉宫上面的天空,我把这当做我文学道路的起点,在上面写下心中幼稚的爱情。总是把它当作神圣的宝物一般小心藏起来。一次,好友给了我一个很漂亮的本子,翻开一看,原来她也有和我一样的秘密。淡淡的勿忘我花香里,她也在诉说自己青涩的心情。我把本子还给她,笑笑:“写得不错,都能出小说了。”她也笑了,笑容灿烂的如同本子封面上的向日葵。突然发现,其实――我并不独特。

  那天,和几个朋友一起聊天,不知怎么,就聊到了一部热播的电视剧。我平时不看电视剧,所以对这了解很少。朋友们忘乎所以的聊着,全然不顾我的茫然与窘迫。我忽然觉得她们很无聊,就那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哭哭啼啼的肥皂剧,有什么可看的呢?我悄悄走开了,风把我的头发吹来吹去,突然发现,原来,我也很孤僻。

  小时候读《红楼梦》,觉得林黛玉整天哭来哭去,很没意思,也从来没有把自己和她联系过。秋天,落叶飘飘,不知为什么就突然感慨时间易逝,光阴不返了。翻开相册,找到小学毕业时的合影,这才发现,上面有好多面孔都很陌生,想起毕业那天,同学们都说要“常联系”,可是现在……想的越多,我就越想哭,哭完了才发觉,我也变得多愁善感了。再看《红楼梦》,才明白这大观园中的无奈与凄凉。

  ……

  突然发现,我以不再是从前的我了。我是什么样的呢?我不知道。嘴中还留着巧克力的香味,有点甜,还有点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