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甲流感的作文 > 猪流感风波_350字

猪流感风波_3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猪。猪圈是大家都不愿意去的地方,因为那里很臭,还有猪难听的叫声……

  可是当你进入我舒适的小窝窝里时,你肯定会大吃一惊的,干干净净的猪圈,没有任何异味,只是不时地飘来香香的气味。

  我吃的可是上等食物,想什么肯德基呀,必胜客呀……我都吃厌了。香喷喷的白米饭我连瞧都不瞧一眼,蛋糕、饮料和其他小点心是我每天必须吃的。

  我很小巧,不过身体很健康,你猜我的主人是谁,我的主人可是万人崇敬的“麦克国王”……

  但好生活不可能永远都在我身上。这不,最近有一种叫什么来着的病,还会传播呢!对,叫“猪流感”。这下可苦了我啦!

  午餐时间到了,我本来想大吃一顿的,可是我好难受啊,都是“猪流感”惹的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