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_700字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看过《泰坦尼克号》的朋友们,一定还清晰地记得在片尾,罗丝是如何对杰克喃喃自语的吧。她没有说我有多么多么的想念你,心底爱着你这些话,她却是说,我一生结了几次婚,生了几个孩子,爱过多少人,走过哪些地方……杰克的死换得了罗丝的生,她的生命里承载着两个人的灵魂。

  又一次重温那场前所未有的灾难。

  号称世界之最豪华的邮轮“泰坦尼克”上,灯火辉煌,每个人都身着华丽的服饰,优雅地端着盛满意大利红酒的高脚杯,激烈的爵士乐,人们歌舞欢庆,丝毫没有预感道即将到来的这场灾难。

  罗丝和杰克是如此的开心,他们一起跳华尔兹,迈着轻盈的步子,罗丝轻轻地依偎在杰克的怀里,笑得那样灿烂。笑声掩盖了灾难的预兆,冥冥之中,泰坦尼克已经接近了冰山。

  ……又不知过了多久,冰山将泰坦尼克撞开了近90米的裂缝,海水肆无忌惮地涌进船内,人们的慌张与惊恐弥漫着整个海洋,罗丝和杰克仅仅地牵在一起。然而,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的呼救显得那样无力,这座最豪华的邮轮就此而销声匿迹于这茫茫大海之中了。于是,罗丝与杰克伟大的生死恋情便随之映入我们眼帘……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部电影,无意中在读者上又一次回顾了那段片尾罗丝与杰克的对白,于是勾起了我心底无尽的感动。每一次看这部电影,总会为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撞击冰山事件而哀叹,为那一段生死的告白而惋惜,仿佛触到了心灵最深处最柔软的一块地方。

  其实,我更欣赏的不是杰克的奋不顾身,而是罗丝对杰克的恋恋不舍、对他灵魂的尊敬。罗丝在杰克死后坚强地快乐地活了下去,她没有违背杰克的意愿,没有打破海洋之星真正的涵义。因为罗丝的笑靥便是杰克最大的快乐。

  有时候,爱的方式有很多。

  好好活着,何尝不是对已为你逝去的人的挂念和报答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