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_550字

永远_5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白雾环绕在山腰。高山之颠,一曲凄美的《胡茄十八拍》,若断若续。一个绝美的男子。手持玉笛。一身黑色素衣微微飘动。冷俊的脸上,眉宇微微舒展,目光总共有一种执着的深情而有带一丝淡淡的忧伤。

  绿水,顺着青山,潺潺流下。湖水之畔,一段柔情似水的《梁祝》,如痴如醉。一个天仙的女子,头饰玉钗。手抚古琴。一身紫色的素衣丝丝舞动。黑色的秀发,随风飘落肩头。表情寂寞的无奈而又散发高贵的气质。

  于是,一切就按照传奇该有的样子发展。

  一段才子与佳人的传奇。

  之后,他们两人就在这寂无人烟的大青山深处如神仙倦侣般过着双宿双飞的日子。或是涉水相伴,同行与青山碧水之间。她笑语晏晏,偶尔唱起南方的歌谣,婉转如出谷黄莺。

  或是共登绝顶,临崖而立,天风浩荡时,她抚琴,他横笛,与明月松风中听来宛如天籁。本是你情我愿的一段佳话,却是爱情输给了缘分。

  或是生离死别,或是疾病缠身,或是父母之命,或是。然而,不等时光褪去谎言上的金色,让他们亲眼看的那个“永远”的破灭,她却死了。

  死亡在刹那间就把她对他的爱凝固在了那一刻,终止成了“永远”。那个承诺不再是一个谎言,她对他的爱永远地钉在了他的心里,永远无法再否认,永远无法再抹去。上穷碧落下黄泉,山远水长,天地茫茫,恐怕是再也相见无期了。

  原来,人这一生中,惟独“离别”才是真正的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