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心的成长_800字

心的成长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就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在我看来,日记只是一种负担,并不是所谓的知心朋友。让我把每天发生的事情和所思所想记在一本散发着墨香的本子上,我宁愿去天上摘星星。也许这个想法在许多人眼里显得无比的荒谬可笑。但在我心目中,的确是这样。

  正因为如此,我的许多心事也就没有地方找人诉说。虽然我有不少的朋友,但是能够真正了解我的人却没有。我常常出神地望着天空发呆,幻想着某一天有一只小鸟飞来,衔走了我心中所有的烦恼与忧愁,让我一生都无忧无虑地生活。那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我曾经领略过被心事折磨的味道,而且还不止一次。那感觉,是一种说不出的苦涩,就如同千万只小虫在慢慢地啃食着我脆弱的心脏,一边吮吸我殷红的鲜血还一边阴险狡诈地狂笑;那感觉,比心口插进了十万支利箭还难受,至少我可以很快地死去,死掉后便不再有痛苦了;那感觉,就像自己是一个含冤的囚犯。在心事这个恶魔的掌控下,没有被判死刑,却要遭受满清十大酷刑残忍无情的摧残与虐待,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想咆哮,想大叫,可是任凭我怎么声嘶力竭地大喊,喉结里都发不出一点声音。我没有地方宣泄自己的愤怒,没有好心人倾听我的心事,我只能让自己的脸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只能让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在雪白的墙壁上留下一道道显眼的斑斑血迹。

  一有空闲时间,我总是喜欢思考一些问题:为什么人要有心?为什么心里不能盛满快乐,而偏偏还要挤进一些令人伤感的往事?为什么我是我?而不是她?亦或是他?这些问题总是缠绕着我,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有时候考虑一下午,也找不到一个令我满意的答案。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上帝的安排吧!上帝的心思,有谁能够猜透呢?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时不时的胡思乱想了。至于心事嘛,当然还是有的,可是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恐怖了。我坚信,上天这样布置人类的思想,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何必自寻烦恼呢?微笑着面对每一天新的朝阳,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看着自己写下的文字,我感觉自己的心好像长大了。加油!Come on!Don’t give up!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